两个鸡蛋 塑造完美腰围

如何减肥网(www.spblog.org.cn)收集整理
        鸡蛋是人们吃的最多的食品之一,有人会说:鸡蛋胆固醇高,不宜吃太多。但是,只要是吃得正确,鸡蛋一样可以成为女性的减肥食品,尤其是在瘦腰方面更是有特殊的效用。简单2个鸡蛋就能塑造完美腰围?看看就知道

  最近美国《肥胖研究》和《美国饮食学会杂志》发表的一些研究显示:正确的早餐食品可以帮助你集中精力、保持充沛活力,甚至帮助你保持体重。

  繁重的工作让你感到疲惫不堪,每到下午3、4点钟,就总想找点什么零食来“混混嘴巴”,这实际上也是你缓解压力的一种方法,加上天气转冷之后,你发现自己对零食的依赖更强了,想吃却又担心长出“游泳圈”,怎么办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感染和肥胖科副教授杜五顿博士的研究表明,如果让超重妇女每周早餐吃2个鸡蛋(低热量、低脂肪早餐),共8周,他们中大约有83%的人腰围会减少。

------分隔线----------------------------